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PMonkey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4 页
回复总数  76
1  2  3  4  
@Eagleyes 是第一次,还是每次打开都需要个很长时间? 如果是第一次 读取列表耗时是 正常的,如果每次那就是 性能问题了。
@bannetlee 应该是 VC++ 缺少吧,不知道为什么没自动安装最新的。我得配置升级下版本。你试试 https://aka.ms/vc14/vc_redist.x64.exe 安装最新的是否解决?
@vcc 第一次会读取 APP 列表,第二次打开应该就好了吧。
@youshangdemajia win8 那是一坨大色块,太重了 动画都要几秒
@Awes0me 换掉默认图标更好看是吧。快捷键可以 %APPDATA%\StartPad\config.toml 里修改,后面我会添加 UI 修改。
@Fish1024 哈哈哈,的确不爽,我 MacOS 都没升级。已经有很多人做了,搜一下就很多了
@FrankAdler 跟 MacOS 26 后的启动台差不多了,也是大牛啊
@kiii 做应用变现的,还得是 iOS app 要么 独立游戏,其他的都不太行。
@lujiaosama 会做优化,有加过 应该没启用这块代码。感谢意见后续会优化
@Tolcol 后面加一下,非常感谢意见 🤓
@kiii 刚测试,订单肯定 0 啊😂。优化优化,看有老外买单不,全算换 token 了 🤓
@jinfengliii 更新了,放在附言里了
@7eurvQrEtS win + q 。当然你固定到任务栏 win + 1 数字键也可以
@unusualcat 我就是用习惯 MacOS 的启动台了,多一个选择 也挺好
@Dispatcher 😂 都写批处理了,已经是专业用户了。在 AI 时代任何想法,其实都没啥成本吧
@obeyatonce 我感觉就像 Android 的图标 Launcher ,常用的放第一屏就好了。
@MossFox 非常宝贵的意见,的确是字体的原因。针对你说的问题 我研究下修复
@pingdog 我也在用的,就是 Mac 上的 Spotlight
@yangxiaopeipei 开始菜单是吧,的确经典。
我是习惯 启动台全屏大图标,查看图标会直观点,像手机的 Launcher 一样。
@emberzhang 纯 C++ 和 GPU 加速,1M 大小,就是为了性能。可以用附言链接 领取安装试试。
1  2  3  4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5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4ms · UTC 09:52 · PVG 17:52 · LAX 02:52 · JFK 05: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