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hezhongfeng  ›  全部回复第 1 页 / 共 7 页
回复总数  126
1  2  3  4  5  6  7  
5 小时 14 分钟前
回复了 kemo 创建的主题 汽车 购买方程豹钛 7 快两月了,发表下用车体验
你在上海,应该干纯电的~几百公里,中间充一次电,稳稳的
4 天前
回复了 dongsuo 创建的主题 推广 最近尝试开奶茶店,分享一下经历
@Livid 来发广告的
360 在国产车都标配了,还需要加价买吗?你要说什么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加价还行,这 360 就应该是标配的
都是小改款,C16 最值吧,卖的最多了,15w 左右
14 天前
回复了 Kale 创建的主题 汽车 ES9 提车啦!
恭喜恭喜,这车是真大,我操的,ES8 已经很大了,佬牛逼
17 天前
回复了 pushforce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一天三款新车?
@EmberSpirit 打的少了,最近的奇货郎还没 30 级,少得个东西,玩 CS2 多一点。跑步上瘾了,半马要破 130.
17 天前
回复了 pushforce 创建的主题 电动汽车 一天三款新车?
@defaw 那必须的,在他们眼里全是换壳子~看不起国产车的,也不想仔细了解
@marktask 2w 的二手油车体验太差,不可能和 7w 的电车比的,体验不是钱吗。只算钱的话还不如次次打车了,最省钱。
5 月 15 日
回复了 tyro 创建的主题 生活 前女友出轨 2 次,我负债 350 万
@kamikaze472 这 OP 还在替前女友说话呢,龟龟
@wgbx 不改变什么,就是说表面上握手言和(暂时的),会签订一些协议啥的(我猜是一直在谈这些内容),给资本市场定心丸,以后说不准又得打起来
team 额度太低了,没啥意思了
plus 集体拉闸,稳妥的是土区购买?
@SHOOT 别犟了,3 分 50 也不是一般人能跑到的,你说的是 1500 ,可不是 1000 啊
3 月 11 日
回复了 mode171 创建的主题 游戏 说说你最爱的游戏是什么?
DOTA2
从 08 年玩 dota1 ,12 年开始玩 DOTA2 一直到现在
3 月 4 日
回复了 shoushen 创建的主题 游戏 大家玩的时间最长的游戏是哪个?
DOTA2
从 07 年开始玩 dota1 ; DOTA2 上了后,12 年开始玩 dota2 ,现在还在玩
2 月 25 日
回复了 lw10645 创建的主题 iPhone iPhone 如何优雅的添加 nfc 门禁卡
@Damn 买这个卡贴,然后去物业让添加上?不知道保利物业的行不行,好像不好整,买保利自己的卡,好像得 30 块钱。
生活和睦的人,不会发帖出来说自己怎么怎么幸福,所以你看到的都是吐槽争论贴,很少晒幸福的。
@mandex 请问是 Claudecli+ Gemini 模型一起使用?
1  2  3  4  5  6  7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8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44ms · UTC 12:34 · PVG 20:34 · LAX 05:34 · JFK 08:34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