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老硬件程序员搓一点前后端的小玩意儿,只用得到开 agent 模式下用 auto 模式让 cursor 搭框架,改了计费模式之后 auto 的收费有点承受不起了,站内有没有之前开了年付 cursor 的,接受整个帐号转移/按月出租/共号等形式。自己用写一些工作的时候会用得到的轮子,不涉及黑灰产。有没有之前开了年付现在在吃灰的朋友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shyrock2026 Sep 26, 2025
这玩意儿怎么共号?
|
2
Narwhal OP @shyrock2026 就是商量好使用条件之后帮忙在这边登录一下设备
|
3
shyrock2026 Sep 26, 2025
@Narwhal #2 cursor 可以多个机器同时登录吗?不会被顶下来?
|
4
Narwhal OP @shyrock2026 以我的经验合理范围内都是没事的..
|
5
feifan19 Sep 27, 2025
我有一个完全闲置的账号,怎么给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