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深,今天 hr 聊,明天就走人。n + 1
很麻利。 😂
深圳前端(AI 全干) 有人招么?
在深,今天 hr 聊,明天就走人。n + 1
很麻利。 😂
深圳前端(AI 全干) 有人招么?
1
lswlray 52 mins ago
现在只能去传统企业,短时间还是有机会的;想继续在互联网企业或软件企业,比较难。
|
2
newtype0092 30 mins ago
你没觉醒个“面试就变强”之类的系统么。。。
|
3
ToDayMkCode OP @lswlray 确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