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不要在回答技术问题时复制粘贴 AI 生成的内容
ToDayMkCode
V2EX  ›  程序员

[找工作] 重生之 我在 v 站找工作

  •  
  •   ToDayMkCode · 2h 4m ago · 471 views

    在深,今天 hr 聊,明天就走人。n + 1

    很麻利。 😂

    深圳前端(AI 全干) 有人招么?

    3 replies    2026-06-22 19:39:43 +08:00
    lswlray
        1
    lswlray  
       52 mins ago
    现在只能去传统企业,短时间还是有机会的;想继续在互联网企业或软件企业,比较难。
    newtype0092
        2
    newtype0092  
       30 mins ago
    你没觉醒个“面试就变强”之类的系统么。。。
    ToDayMkCode
        3
    ToDayMkCode  
    OP
       20 mins ago
    @lswlray 确实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23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66ms · UTC 12:00 · PVG 20:00 · LAX 05:00 · JFK 08:0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