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898585
V2EX  ›  问与答

老笔记本想出问个价

  •  
  •   b7898585 · Feb 5, 2017 · 1838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3423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10 年买的 联想 G470 , CPU I3-370 的,内存两根 1G , 500G 硬盘, 外观 7 成新有的,不过键盘 TAB 和 A 键弹出来了,盖上键盘膜不影响使用 开机有点慢,使用起来有时候有点卡,打魔兽争霸没问题 这样的机器大概能出什么价格?

    5 replies    2017-02-07 11:21:21 +08:00
    Cavolo
        1
    Cavolo  
       Feb 5, 2017
    几百,估计真的 50 包邮了,笑 cry 。。。
    b7898585
        2
    b7898585  
    OP
       Feb 5, 2017
    @Cavolo 额 800 能卖到吗
    dcsite
        3
    dcsite  
       Feb 6, 2017
    100-300 差不多了
    zqiyun
        4
    zqiyun  
       Feb 6, 2017
    @b7898585 800 ?你想多了吧。
    b7898585
        5
    b7898585  
    OP
       Feb 7, 2017
    @dcsite ...算了,留着当传家宝吧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564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36ms · UTC 10:40 · PVG 18:40 · LAX 03:40 · JFK 06:40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