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广州学校应届本科生,现在户口在农村,但不指望分地,北京入户无望。
1
nnxxnx May 12, 2017
当然可以,现在大部分的北京工作者户口档案都不在北京
|
2
lyragosa May 12, 2017
可以。
|
3
lycos May 12, 2017
你是不是活在古代 你想户口在北京也得有人接受啊
|
4
lj61785636 May 12, 2017 via iPhone
@lycos 说的太赤裸裸了
|
5
wintercoder OP @lycos #3 目测你看错了..我没说户口要在北京
|
6
Chichele May 12, 2017
@wintercoder 标题和内容里你 3 次提到户口,1 次提到档案。
|
7
wintercoder OP @tigerstudent #6 是 主要是为了户口,预计多年后北漂回广州,理想情况钱够的话,直接入户买房,不用等社保。提档案是广州要入户就得档案也在广州
|
8
rssf May 12, 2017 via iPhone
现在广州找个单位入职并落档案呗。或者直接落户深圳,再去北京打工
|
9
wintercoder OP @rssf #8 三方已签,北京的,所以没法正式入职广州单位了。不过要入户广州我就找个单位开实习证明应该就可以弄了。入户深圳感觉也跟北京一样买不起房
|
10
shakoon May 12, 2017
好像档案是要跟着工作地点走的,一般情况下直接由两个管理机构直接邮寄,不经当事人手。我有段时间也是在外省工作,档案被带到了工作单位去的。
|
11
zhengxiaowai May 16, 2017
落不了广州
除非你在广州工作并且有单位接收 或者你有亲戚在广州,把户口挂过去,不知道广州是不是和北京一样落户困难 其他没有办法 |
12
wintercoder OP @zhengxiaowai #11 问了人才市场的人 有实习协议 还是可以落户的
|
13
zhengxiaowai May 16, 2017
@wintercoder 关键是有没有公司愿意接收,有的话当然可以。
|
14
wintercoder OP @zhengxiaowai #13 找有开公司的熟人 2333 刚好有个师弟跟大我一级的师兄开了
|
15
yiciyuansky May 16, 2017
等多年以后,广州买房都不可以落户了。人生啊,最怕等。政策几年就变。
|
16
WayToPlay May 17, 2017
可以,农村户口也很方便,当你离京的时候,公积金还可以全部取出.
|
17
shanks May 18, 2017
找人才市场落户,可以的
|
18
shanks May 18, 2017
当然其实最好是读书时就迁到广州
|
19
wintercoder OP @shanks #18 读书时入户 等毕业会被打回去的 所以还是得手工弄一次
|
20
shanks May 18, 2017
@wintercoder 可以选的啊,毕业前你自己跑一趟人才市场就好了,不会打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