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十一割肉买了根 d4,现在把老笔记本上的内存拆一根下来卖了,牌子是海力士的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azh7138m Nov 17, 2017
那啥,DDR4 和 DDR3 是不通用的.....
|
2
linpf Nov 17, 2017
搭车出 DDR3 1600 8G 笔记本内存
|
3
hemoely Nov 17, 2017
楼主怎么操作让 ddr4 和 ddr3 通用的
|
4
tjxjj Nov 17, 2017
黑科技啊
|
5
wooyuntest Nov 17, 2017
同出。。海力士 ddr3 1333 4g
|
6
fyyz Nov 17, 2017
楼主好可怜啊
|
7
zha0300 Nov 17, 2017
好可怜啊
|
8
luyan Nov 18, 2017 via iPhone
价格多少,命盘?
|
10
realpg PRO 收一根 DDR3L 4G 楼上的卖内存大队有人卖么 带个价
|
12
Mavious Nov 18, 2017 via iPhone
d2-3-4 都不通用啊,除非人工打磨一下,lz 你是怎么暴力强塞进去的?
要是 3-4 通用,我老早就组好台机了(拿 d3 对付一阵子),何必苦等 d4 降价……… |
14
KKKKKK Nov 18, 2017 via Android
请教,怎么绕过防呆口,插进去的?
|
15
zzj0311 Nov 18, 2017 via Android
学习一波怎么插进去的
|
16
zizifu Nov 18, 2017
我也想知道怎么插入的啊?
|
17
lazyhan Nov 18, 2017
有意,4G 1333 的多少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