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系统是 10.12.3 太老了想更新下系统了,一查发现 macos10.14.5 没 webdriver 了?我的 750 看来是驱动不来了,有没有几十块的免驱卡啊,就是那种越便宜越好的 [真] 亮机卡哈哈
在您初次进行交易之前,请点击上面的黄色横条阅读关于交易安全的提示。
为了提高 V2EX 的有效信息质量,在发布交易信息时,除了遵守安全提示中的说明外,也请注意下面的规则:
拼车信息请发到 /go/cosub 节点。
如果没有发送到 /go/cosub,那么会被移动到 /go/pointless。如果持续触发这样的移动,会导致账号被禁用。
1
lwldcr Aug 29, 2019 via iPhone
去买个矿卡 560 之类的 免驱
|
2
feelinglucky Aug 29, 2019
自己备用的 GT710 1G,明盘 150
|
3
feelinglucky Aug 29, 2019
|
4
saigo Aug 29, 2019
华硕 750Ti 多少钱 250 ?
|
5
scofieldpeng Aug 29, 2019
几十块?我的 gt640 要不? 4k 免驱卡,你不说都忘记这货了,100 块给你包邮
|
6
jswh Aug 30, 2019
@scofieldpeng 有 dp 口嘛?有的话我要了
|
7
scofieldpeng Aug 30, 2019
@jswh #6 必须有啊,dp+hdmi+dvi 我记得应该是这个,需要的话 tg 我,联系方式见签名
|
8
jswh Aug 31, 2019
@scofieldpeng 没有 tg,你加我一下微信吧 wcaoweijie
|
9
xiaoweizzz Sep 2, 2019
同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