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MB树莓派,element14买的,一个亚克力盒子,一个充电器,一根数据线。
想换一个veer,新一点,不要有暗病。没有veer的话其他的带wifi的手机也行。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换?
想换一个veer,新一点,不要有暗病。没有veer的话其他的带wifi的手机也行。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换?
1
yanwen Jun 5, 2013 有一个 白色的Veer 闲置着, 400在这里收的。 想换个树莓派玩玩。 贴了膜。有箱、机子、充电头、数据线。大概就这么多了。没有点金石。要么 ? 成色大概是8.5成新吧,也不好说。要的话 可以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
5
yanwen Jun 5, 2013 |
6
Leask Aug 29, 2013
换好了吗?我有~ [email protecte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