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an888

树莓派求换veer或其他备用机

  •  
  •   allan888 · Jun 4, 2013 · 1845 views
    This topic created in 4765 days ago, the information mentioned may be changed or developed.
    512MB树莓派,element14买的,一个亚克力盒子,一个充电器,一根数据线。
    想换一个veer,新一点,不要有暗病。没有veer的话其他的带wifi的手机也行。
    不知道有没有人想换?
    6 replies    1970-01-01 08:00:00 +08:00
    yanwen
        1
    yanwen  
       Jun 5, 2013   ❤️ 1
    有一个 白色的Veer 闲置着, 400在这里收的。 想换个树莓派玩玩。 贴了膜。有箱、机子、充电头、数据线。大概就这么多了。没有点金石。要么 ? 成色大概是8.5成新吧,也不好说。要的话 可以联系邮箱[email protected]
    allan888
        2
    allan888  
    OP
       Jun 5, 2013
    @yanwen 主要是没有点金石,我等等看看有没有其他的同学要出,没有的话我联系你吧
    sytao
        3
    sytao  
       Jun 5, 2013 via iPad
    @allan888 点金石也就是个摆设,对机器不好,发热量大。不建议用。
    crysng
        4
    crysng  
       Jun 5, 2013
    @yanwen 我跟你换,一次开机都没有的,只是装上盒子,散热片都还没装的,也有充电器跟数据线
    yanwen
        5
    yanwen  
       Jun 5, 2013   ❤️ 1
    @crysng
    @allan888

    传上来了。。http://www.douban.com/photos/album/104059402/

    就那么多东西了。
    Leask
        6
    Leask  
       Aug 29, 2013
    换好了吗?我有~ [email protected]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50ms · UTC 09:52 · PVG 17:52 · LAX 02:52 · JFK 05:5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