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M 的联通宽带,29 元一个月,但是办卡要收取 188 元。我问了本地其他的办套餐的,都说不知道这个套餐。给我办这个套餐的人也说,只有他能够做。因为是线下办理,我觉得至少刚办好肯定是没问题的,想问一下各位,这种长期用靠谱吗?现在是用的 540 元一年 200M+iptv 的联通宽带,还有半年时间。
1
Narwhal Dec 8, 2020
当你选择上论坛发帖的时候要不要办自己心里早就有答案了吧
|
2
nanjingwuyanzu Dec 15, 2020
别办 被联通内部查到 就翻车了 血本无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