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gi

rogi

V2EX member #429233, joined on 2019-07-14 14:11:09 +08:00
Today's activity rank 2751
Per rogi's settings, the topics list is hidden
Deals info, including closed deals, is not hidden
rogi's recent replies
参与一下,买了好几个账号了
10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badboy200600 Codex 怎么回事, codex plus 全网都没日抛号了
拉闸了
得看公司给不给时间给你 Review 吧,如果一个需求 AI 做完,立马就投入到下个需求的,那执行公司的决定就好了,打工而已,功能没问题就可以了
17 days ago
Replied to a topic by Hormazed 生活 你的性格优缺点是什么?还能改变吗
我觉得没必要改吧,你的优点是你的缺点,你的缺点也会是你的优点,例如
“事情习惯一个人独揽,一个人解决”我相信这个所谓的缺点,我相信在你生活中的某些方面是优点。
那我们是不是有理由相信改掉所谓的缺点那么它所带来的优点就随之消失了呢,我觉得人就是由零零星星不同的点组成的,而这些特性由十几二十年三十年日积月累下来的,真要改谈何容易呢。
好好过好日子,身体健康比啥都重要
用 gpt 呗,但是要悠着点用,我妹妹做运营的但是她公司没有美工,我在我反代那边开了生图模型给他用,让他在 codex 上面生图,生出来的图比她们部门的图都好看,被她们主管发现之后,部门的图像工作基本都丢给她了,她不懂怎么拒绝,因为这个东西只有她会。

后面我把她生图的模型禁用了,没权限之后她领导也没招了,工作才回归运营。你要小心出现快鞭抽驴的情况
@superhero007 所以奥特曼不改二验的流程,号基本就废了,有号商用注册机一天注册几十万个号,哪个公司顶得住这么薅啊
号商给奥特曼薅破防了 ,无论多老的号二验都是概率触发的,长期用都还是需要找一个实体卡才行
May 28
Replied to a topic by MetaCat Codex 退休前端学 AI,第一关就卡住了😅
难怪被退休,打上标签可太蒂了
May 27
Replied to a topic by monsters000 Codex codex 有时候会卡死
OAI 那边的问题吧,最近 CPA 也受到了影响,我 CPA 反代其他模型都没问题,只有 GPT 有问题,经常思考了就不响应了,你可以尝试把节点切换到 U 区

https://github.com/router-for-me/CLIProxyAPI/issues/3530
ToB 吧,现在我司的管理后台确实一行代码都没写了,但是 C 端的 APP 、小程序,我们公司连 UI 都还保留,全部是定制化的页面和设计稿,用 AI 目前还是不行。切图和一些特殊的页面交互目前依旧是手搓,但是与后端对接的工作基本 98%的工作都交给 AI 了。
现在工作都偏全栈了,我是 java 的程序和对应的 C 端程序程序放在一个目录下,AI 理解这 2 个项目配套之后,写得贼溜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4977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2ms · UTC 09:51 · PVG 17:51 · LAX 02:51 · JFK 05:51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