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
Sign Up
Sign In
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thejack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7
1
2
3
❮
❯
2012 年 10 月 28 日
回复了
thejack
创建的主题
›
问与答
›
主要用于闲时开发ios软件,购买新版低配mini还是新版高配mini还是等11月出货的21imac的好。求推荐。纠结中...谢谢
@
pengjiayou
有显示器。其实也是很纠结mini到底要不要高配,不知道花多千把来块cpu2核换4核值不值得。500g于1t对我没多大意义
1
2
3
❮
❯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88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0ms ·
UTC 08:23
·
PVG 16:23
·
LAX 01:23
·
JFK 04:23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