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wangzitiansky  ›  全部回复第 3 页 / 共 3 页
回复总数  48
1  2  3  
@echohn 或者 微信: 18210273512
@echohn 可以啊 我邮箱: [email protected]
@mringg 工作强度小于 995 就考虑
@HowieZhao 谢谢 但是上海不考虑了
2020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GymRat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应届生身份/校招时间线问题
@GymRat 自学一年,中小厂我觉得还是可以的,毕竟你学历还行,剩下看你学习能力了。打好基础,多刷算法题,应该没问题
2020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GymRat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应届生身份/校招时间线问题
@GymRat 秋招是 7 -- 10,春招一般 3 月开始,最晚也得春招开始找工作了,现在你可以先找找实习看看,做一份实习,然后 3 月参加春招去
2020 年 8 月 22 日
回复了 GymRat 创建的主题 求职 应届生身份/校招时间线问题
2021 年毕业的话,那现在就得参加校招了,耽误不得
希望大家帮忙提提建议
1  2  3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3145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15ms · UTC 12:36 · PVG 20:36 · LAX 05:36 · JFK 08:36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