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EX = way to explore
V2EX 是一个关于分享和探索的地方
Sign Up Now
For Existing Member  Sign In
V2EX  ›  yyyyyyyo  ›  全部回复第 6 页 / 共 6 页
回复总数  111
1  2  3  4  5  6  
2015 年 11 月 26 日
回复了 hanwujibaby 创建的主题 厦门 我要去厦门玩了,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
曾厝垵比较方便,第一次去住的是黄厝还是什么的,那边过了曾厝垵还要远一点,可是四处比较荒凉,晚上什么都没有只能呆在民宿里面,饿了也就村口有个小推车卖麻辣烫,味道一般还贵。

第二次去住的是曾厝垵,周边比较旺,早餐午饭都很多种选择,也有很多小店可以逛,一天到晚都不会太无聊,然后马路对面就是海边了,特别方便,而且门口很多公车都可以去什么厦大啊鼓浪屿啊中山路什么的,简直不能更舒服。
2015 年 11 月 26 日
回复了 willvvvv 创建的主题 程序员 明天开始,工作时间变 10107 了,持续一周+
065 飘过,貌似太 free 了一点
对了没说租房问题,深圳我感觉房子也是很好租啊,一大堆租房 app 冒出来,然后我公司的实习生也都是两天找到一个合租的房子, 1500 一个月,其他的我不清楚了,也不知道你的租房要求,自己租一个整间应该也不是很困难,多对比对比就好了。
看菜下饭咯,有多少钱就过多少钱的生活,还有题主,注意注意健康吧,多运动去健身,感觉你描述的症状分分钟不行了。
作为一个坐标深圳的 HR 新人,我觉得吧,还是来深圳吧,起码环境好空气好还能多活几年。
然后我觉得工作也没想象中难找吧?题主啊,你又想赚钱又想学技术,你自己私下不研究,就指着公司的项目,一辈子都难有长进啊。
然后关于什么时候辞职的,我建议你还是把年终奖拿了再走,毕竟年后是跳槽的旺季,机会应该也会多一点。
最终的建议就是,多读书多看报,没技术也要会吹逼啊。
201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xieweizhi007 创建的主题 iPhone 有没有发现 iPhone 6s 的震动好弱啊?
没有 6S 的人表示没办法对比,不过 6 有时候走在路上也听不见铃声,可能我聋
201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ivmm 创建的主题 问与答 秋冬衣服上很多毛,求黑科技
这有什么黑科技的,淘宝买个滚毛器,出门前滚两圈就完美了。
201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learnshare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前端求职,希望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learnshare 没关系呀~先甩个简历呗~我们其实可以接受远程工作。
201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Euray 创建的主题 情感问题 找了个女朋友后感觉没时间看书写代码了,怎么办
妹子是需要安全感滴人,所以体现安全感的表现就是全天候陪伴。
不过你其实应该认真跟她说说你的想法,然后你们应该给自己一点空间,起码看书学习的私人空间还是要有的。
然后你可以把卡交出去,她自然乖乖逛街懒得鸟你。
或者你找点东西给她玩,什么麻将啊 LOL 啊 dota 啊模拟人生啊梦幻西游啊 blabla 的
201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coolicer 创建的主题 求职 [珠海]2 个 5 年前端求打包
http://www.v2ex.com/t/217893#reply8
money : 16-30K
坐标深圳,弹性工作不打卡不考勤。公司方向 BaaS 、物联网。
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 [email protected]. QQ : 345151422 。
2015 年 11 月 18 日
回复了 learnshare 创建的主题 求职 上海,前端求职,希望能找到一份合适的工作
http://www.v2ex.com/t/217893#reply8
money : 16-30K
坐标深圳,弹性工作不打卡不考勤。公司方向 BaaS 、物联网。
有兴趣的话可以联系我[email protected]. QQ : 345151422 。
所以工作地点一定要长沙吗?考虑深圳吗?
1  2  3  4  5  6  
About   ·   Help   ·   Advertise   ·   Blog   ·   API   ·   FAQ   ·   Solana   ·   5593 Online   Highest 6679   ·     Select Language
创意工作者们的社区
World is powered by solitude
VERSION: 3.9.8.5 · 29ms · UTC 08:22 · PVG 16:22 · LAX 01:22 · JFK 04:22
♥ Do have faith in what you're doing.